罗德岛导航,您值得拥有

听说高德地图和方舟要联动了,来整点


1.银灰

不错的驾驶,即使是我都能感到心潮澎湃。

立刻改变路线。现在还来得及。

路途凶险,经验是必不可少的。

银灰,你的盟友,前来助力。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信号灯似乎暗了下来,要停车了——”


2.阿米娅

博士,我们的脚下,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也许这是一次没有终点的旅行,但如果是和您一起,我觉得,非常幸福。

博士,能再见到您......真是太好了。今后我们同行的路还很长,所以,请您多多关照!

凯尔希医生教导过我,驾驶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全神贯注......嗯,全神贯注。

罗德岛全舰正处于通常航行状态。博士,整理下航程信息吧?

(剑兔)

发动汽车。我们走!

来了!全体人员,做好驾驶准备!


3.龙舌兰

抱歉,这条路可走不通哦。

请你们就在这里停下吧。今天心情如何,要出门转转吗?

让我带队?哈哈,感谢信任......

跟着我走。小心,别开错道了。


4.凛冬

我来帮忙了,说吧,接下来要去哪?

所有的导航都想当上司机,那么,我想取代你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吧?

为什么我成天盯着你?我就是想看看,看看你这家伙每天都在开什么。

你刚才有话要说吗?我戴着耳机没听见。

丢人,你马上给我退出导航!

这是什么地方?


5.苇草

我会为你守望的......就请放心地休息吧......晚安。

既然你嘱咐过我,我就不会再忽视前面的测速仪......

无尽的堵车与无尽的红灯......你不是真的想要这个,对吧?

不。我不会让任何人超过你......绝不会。

(焰影苇草)

路上的障碍,我会烧穿。

你们想去哪里?

我理解你们选择的行驶目的地。

用喇叭驱赶他们,很容易。可是,要让他们再也不会回头伤害我们,一声喇叭是不够的。


6.赫默

Zzzzz......嗯?呃,我只是想小睡一下......果然还是不太适应在白天工作。

明白,我会做好支援工作。

......现在不是沮丧的时候,我们必须立刻倒车。


7.凯尔希

博士,我出现在这里,说明局势不容乐观。你需要专心......继续完成你的使命。

准备好行车计划了吗?开车。

到达指定位置了。

醒过来。

你似乎更加适应自己的工作和职责了,更像一个驾驶员了。


8.惊蛰

听我号令!

我对前面那辆车的车牌号没有兴趣。

开得不错。你可以稍稍自豪一下,我的标准是很高的。

你的驾驶技术究竟有几分实力,我只信自己双眼见证。


9.初雪

我也很愿意帮助你,但圣女的工作实在是太繁忙了。这次就破例一回,可不要占用我太多时间哦。

循着路标,你定能找到正确的方向。

小心一点。

如有神助,正是此般。

闭上眼,让我带你去个新的地方......一定要闭眼哦。

回去吧......现在的路况对我方不利。

咦,你怎么踩油门的?啧,我要把你的脚趾冻上......


10.蜜莓

驾驶结束之后,大家一起庆祝一下吧?

到时间了,差不多该出发啦。

到达指定位置,发现空闲停车位!

终于结束了......大家都很努力了。





整理了一些朋友推的和我推的干员语音

(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呀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北冰鹅 | Powered by LOFTER